雷瘋塔道長= =+ 沉迷於盜墓與錘基哈蛋CLEX等各式歐美CP^P^偏好互攻!

關於錘基新刊愛與和平進度

好喔,最近的衰運纏身[拜拜]大寫的慘字...繼差點被殺蟲劑毒死上演衝出封鎖線後,一出來就收到代理通知我們被印*%刷&^*場衝康書要9月中才能拿到...我人生絕望................笑著哭出聲來😂

首先是大家關心的新刊進度...說到衝康我們的印%&^*刷*^%&場...看著時間日子的過去代理去詢問進度,印&%*場才彷彿恍然大悟的說要通知我們進度延期....雖然中間對方扯了一堆理由,但給出的寄出日期很明顯就是忘記我們惹😠.......要不是代理有去問不知道還要拖多久囧....所以要跟各位道歉!出貨日期要延到9月中啦TwT!!!!

....再來是今日大冒險(?)...今天檢疫局的來強制室內噴殺蟲劑,居然沒確認還有沒有人在家就直接進屋子噴藥...😂
被父母遺忘的我因為姨媽大噴血還在廁所就這樣被堵在廁所出不來XDlll老爺夫人們居然拎著我家的鳥就拋棄我跑了!!😂
而我一開門就是滾滾白煙的殺蟲劑活像火災!😥
本來想著乾脆躲廁所2小時等藥散了再逃...但為了對止痛藥的強烈需求,最後還是包著毛巾衝出毒氣室惹😷
在白煙裡奔跑的我人生的跑馬燈感覺都繞好幾圈....

...聽說是因為附近有人中標登革熱,所以周遭的住戶都要被強制室內噴灑殺蟲劑,請大家夏天出外小心防蚊呀....😞
但還是要罵尼馬的檢疫局的居然前一天晚上7點才通知!!(怒)隔天下午2點就來噴,我們包裝家具包了一晚上XDlll[/cp]

评论(33)
热度(25)

© 雷思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