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瘋塔道長= =+ 沉迷於盜墓與錘基哈蛋CLEX等各式歐美CP^P^偏好互攻!

給66 @重写故事结局 的本"無聲燃盡"的封面!!畫的超開心的這兩張,瑪麗亞基跟耶穌錘,而且是整面燙金唷喔喔喔!!!!
詳細介紹往此,預告到10/8唷!!>> http://rewritetheendingofastory.lofter.com/post/263f1d_12a437ff8
本來擔心會太金光閃閃結果打樣的圖出來我就閉嘴了XDD這樣太美太屌啦!!!而且還做成人物卡,配上人物解析介紹實在太棒TwT我現在就坐等收到豪華套組惹= =+

......順吐槽那時愛無聲燃盡愛的要命的朋友,再知道我幫忙畫封面後忽然對我噓寒問暖起來.....還賞了我5隻雞腿(?....好一個好兄弟..

评论(3)
热度(3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思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